EN

教育立根之本

随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不断深入,尤其是云计算、 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兴起, 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提高

许智磊 长聘教轨副教授

邮箱:timxu@sjtu.edu.cn

地址:SEIEE-3-301/剑川路930号A栋320A


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副教授,系统安全性与可靠性研究组(Systems 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Research Group)负责人。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士学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硕士、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谷歌公司、美国脸谱公司工作。长期从事分布式系统和程序设计语言方面的研究,掌握了世界领先的技术,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有深厚的积累。2021年12月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研究领域:程序设计语言、信息安全、软件可靠性和安全性,操作系统和分布式系统。

【1】《PPMLAC: High Performance Chipset Architecture for Secure Multi-Party Computation》,Xing Zhou, Zhilei Xu (通讯作者),Cong Wang, Mingyu Gao。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puter Architecture (ISCA) ,pp. 87-101, New York, NY, USA, Jun 2022.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电院群楼3号楼301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 – 34204113
邮箱:qingyuan@sjtu.edu.cn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349  技术支持:SDG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