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欢迎来到清源研究院

汇聚人工智能领域世界一流创新领军人才的科研队伍,在学术界及产业界形成有原创性、突破性、对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成立于20191220日。清源研究院致力于构建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科研与教学队伍,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创新,以期取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创新成果,推动大学与产业的有机融合,为人工智能的理论研究及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清源研究院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简称“电院”),目前已引进12位教师,均为长聘体系教师,其中长聘教授1位,长聘教轨副教授7位,长聘教轨助理教授4位,均毕业于海内外顶尖院校。研究院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建设,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具有较高水平、多学科交叉的科研骨干队伍。

                             

       

            清源研究院现因校内智能大楼修建中,暂将办公地点安置在剑川路930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电院群楼3号楼301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 – 34204113
邮箱:qingyuan@sjtu.edu.cn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349  技术支持:SDG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