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感知天下

清源研究院的最新讯息

清源联培基地学生培养工作会议顺利进行

2023-06-30 责任编辑:

2023629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研究生联培基地交流会在线上召开。清源研究院联培基地项目负责人卢策吾与联培合作单位商汤科技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就2022级清源联培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和协商。

卢策吾教授首先向商汤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级清源研究院研究生联培基地的生源情况、学校对联合培养的目标和期望,以及推动后续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工作重点,并转达了当前同学们对即将在联培基地展开的学业、科研等所关心的诸多问题。

商汤科技副总裁张少霆、高校合作部总监葛瑜、高校合作部高级经理杜航等出席会议,认真地了解了目前的问题,积极研讨问题的解决方案。双方就2022级研究生下学期实习的准备工作内容达成了共识。本次工作会议的有效沟通和细节落实,为夯实联培基地过程管理模式、保证学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

   清源研究院联培基地第一批学生将于今年9月入学,双方将持续探讨联培基地的发展方向及应用模式,推进科产教协同育人的深入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电院群楼3号楼301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 – 34204113
邮箱:qingyuan@sjtu.edu.cn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349  技术支持:SDG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