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感知天下

清源研究院的最新讯息

清源研究院举办2023级联培基地新生见面会

2023-10-30 责任编辑:

          1030日,2023级上海交通大学清源联培基地研究生见面会顺利举行。清源研究院院长助理、项目负责人、计算机系教授卢策吾,商汤科技高校合作部高级经理聂媛媛、邹昕,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人力资源主管吉璐,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清源研究院办公室杨云倩主持会议。


   卢策吾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清源研究院对出席会议的商汤科技、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相关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对2023级联培硕士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卢策吾表示,清源研究院始终坚持构建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将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作为专业硕士的重点培养目标,希望以联培基地为纽带,积极推进合作,持续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杨云倩项目背景和实施方案两个角度对联培项目进行介绍,包括了联培基地、校内导师遴选、学生日常管理、导师职责及联培过程等内容,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开题、学位申请、支撑条件等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商汤科技高校合作部邹昕清源研究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商汤科技相关情况。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人力资源主管吉璐介绍了相关情况,表示期待与清源研究院一起,以联培基地为平台,以重大科研项目为牵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


   后续互动过程中,同学们对校内和企业导师选导工作、学习和实践环节、联培模式等方面的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

        最后,卢策吾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传承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志存高远、不懈攀登,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和各重点企业合力搭建的基地产教融合平台资源,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电院群楼3号楼301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 – 34204113
邮箱:qingyuan@sjtu.edu.cn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349  技术支持:SDG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