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探索认知未来

清源研究院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全校范围开展科研项目合作

清源研究院定制计算中心

2020-12-11 责任编辑:

   清源研究院定制计算中心(Cusotmized Computing Center - CCC)聚焦于解决数据中心、边缘设备和传感器的所面临的各种计算挑战。在后摩尔定律时代,领域专用计算的目标是把计算能力提升100倍。定制计算中心的研究人员会和年轻学生、工程师们一起从算法、系统、编译、架构和器件的各个层次出发,用突破性的计算解决方案,提升智能计算的能效、性能与精度。


负责人介绍

       徐宁仪博士,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授,定制计算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领域专用计算、计算机体系结构、并行计算、机器学习系统等。


       徐宁仪长期领导人工智能芯片以及定制计算方向的大型科研和工程项目,曾任职百度智能芯片部门技术委员会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硬件计算组负责人。徐宁仪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在国际顶级会议及期刊(NIPS\SIGCOMM\FPGA\FCCM\SC等)上发表计算机体系结构、定制计算加速、并行计算等相关论文40余篇,获得机器学习算法、体系结构等相关美国专利8项。

       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裕,拥有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条件。现公开招聘课题组博士后,并诚邀硕士生及本科生加入实验室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论文代表作发至邮箱:xuningyi@sjt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欢迎相关专业本硕来组攻读硕博学位,欢迎自荐或他荐,邮件标题请注明“博(硕)士申请+姓名”。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电院群楼3号楼301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 – 34204113
邮箱:qingyuan@sjtu.edu.cn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   沪交ICP备20200349  技术支持:SDGBD